1.2.0

还是讲一下那天的梦吧

我多了一个妹妹,我妹还在,我们脱离了我爸住在一个特别奇怪的地方。

我妹妹还是我爸和她妈妈生的,多出来的小孩,叫Sally吧,是我妹的妈妈和另一个 人 生的。

我和Rhy在外面玩,忽然接到我妹电话,说家里的狗不见了Sally很伤心让我回去帮忙找找什么的。

我去了,带着Rhy。

一如既往的,Rhy在半路就不见了[.

和两个妹妹汇合以后我带她们去了警局,警察说过去这么久小狗肯定已经死了。

然后Sally特别伤心的在哭。

我爸忽然出现了,我和他说再弄只狗吧,Sally多难过。

猎奇的来了

我和我爸说

 

要不是把Sally当成小狗养吧,反正狗和人的混血只是毛少的狗而已。

 

卧槽

我做梦经常有旁观的感觉,多真实的梦我都有一部分注意力是在旁观。

我那部分注意力当时就不淡定了。

卧槽

什么状况

信息量好大。

 

我爸一脸不忍心,她和你一点血缘都没有好吗你至于嘛…

然后我强迫症一般梦出一个专家,对,警局里有个搞基因的专家

我问他:“如果狗和人杂交,生出来的孩子像人还是像狗更多?”

他说:“当然是狗,如果真有这样的孩子它的智力也最多到三岁小孩的智力了。”

梦里的我瞬间就淡定了,他看了看三岁多一点点的Sally。

我真是丧心病狂到一定境界了,果然我爸给我的“智商和知识决定一切”这个教育很成功。

于是我拉起我妹,抱起Sally,跑回了我们住的奇怪的地方。

我发誓,我的确在梦里最后给Sally带项圈啊弄小屋子啊没让她穿衣服变光溜溜了啊但我真的脑子里自带马赛克。

I swear to God.

 

我旁观的那部分意识一直在吐槽小狗是给Sally的为什么Sally会变成小狗呢。

我也不知道啊

况且我这都过滤和谐过多少遍的版本了我才敢发

虽然没人看吧……

但万一有小孩子不小心点进来了呢

哎……说出来稍微好受一点了……老做比这还限制级的梦都没法和人说……


 

评论
©d/dx(e^x)=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