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is 1.5

Curtis 1.5

 

说真的,谁不希望在快被太阳晒干的时候泡到水里凉快凉快呢?当然如果能提前通知一下就更好了。Curtis扯了扯被摩托艇喷出的水弄湿的短袖,绕到栅栏另一侧,靠在妹妹Mercy边上舒展身体希望衣服能快点干掉。

“下面为您表演的是,跳水表演!”

三米跳板,十米跳台,从小被爸爸拉着看跳水比赛的Curtis并没有被吊起什么兴趣。要说看点,也是那些白人演员。Curtis来到这里后除了英语课外班的老师就没太见过和自己长得相像的人了。

两个穿的五颜六色的小丑从跳台上跳下,摆出滑稽的手势,还不忘在半空中将礼品袋踢到观众席上激起女孩的尖叫。

白白浪费了游泳运动员的好身材,穿着这么厚重的衣服跳水。Curtis瞥了一眼身边卖沙冰的小丑。还要画成这么一张花脸,再好的皮肤也禁不住折腾。

“下面,请将目光投向最高的平台——二十五米跳台!现在,亚特兰蒂斯最无畏的勇士将从这个高台上跳下,来向众神表达他们最真诚的祈愿!“在众人的欢呼中,一个金发的男人走了出来。Curtis低下头多开Mercy的手臂,快速挪向一个较为宽敞的角落。

不同于之前那些跳水运动员穿着符合剧情设定的带有图腾花纹的衣服,男人只穿了一条普通的黑色泳裤。”一下就没有代入感了。“Mercy对Curtis说。”是啊。”Curtis眯着他视力不太好的眼睛,刺眼的阳光和近乎二十五米的距离让他看不清那人的五官表情。Curtis猜那人是在笑的,毕竟看着这么多人为自己疯狂足够让一个在比赛上铜牌都拿不到的人大笑起来。

这一跳很成功,男人并没有做太多多余的动作,他的入水就像海豚滑入水面一样平滑,流线型的线条让他感到自如。然后自然地,出水,谢幕,回到假山中。

“WoW! That was good!”看台上和身旁的观众开始陆续离席,Mercy擦了擦额头上渗出的汗。“Curtis,陪我去买一个冰激凌!"

”嗯?……你自己去吧,队太长了。“Curtis皱眉看着零食摊前长长的队伍,将钱包扔给Mercy。Mercy对他做了个鬼脸。

Curtis无聊地望着前方的水池,那些浑浊的水大概是循环过很多遍的了吧,再热我也不想去这么脏的水里游泳。但说起脏,这么热的天和人挤在一起总让他感到所不出的恶心。这个东亚国家在最初吸引他的东西现在竟让他感到厌烦。

那个边缘高过池塘的深水池看起来很干净。Curtis微微偏头,正看到刚刚那个跳二十五米跳台的男人从假山里走出来。他依旧穿着那条黑色紧身短裤,从铁质的梯子上滑下来,在水中舒展着身体,毫不吝啬的展示他背部和腰部的肌肉。

Curtis绕到栏杆前面,快步走下阶梯状观众席趴在围墙上。泳池里的男人抬起头,然后倏地向下潜去,石像一般健美的小腿让Curtis挪不开视线。

Curtis再次向前探身,想看的更清楚,他的胸口被压疼也不想停下。男人半长的金色卷发黏在脸上,略带威严的表情让Curtis想到希腊的神祗。也正是波塞冬发怒,Helike才会沉入海底,也才会有亚特兰蒂斯这个让无数孩子和大人痴迷的传说。

“Hey Curtis!”温热的感觉透过肩上的布料传到皮肤,Curtis猛地转身,Mercy举着手一脸惊慌。“Take it easy bro. Me!”“不好意思……Mercy...我只是在想事情。”Crutis摇摇头,狠狠眨了眨眼睛。“走吧。”

正是亚特兰蒂斯的传说让这个游乐场划分了这个区域并作出了跳水表演,并雇佣了这位足够去做模特的人来。Curtis从包里掏出纸巾扔给Mercy,假装嫌弃地帮Mercy擦去她没擦到的化掉的冰激凌。

他想最后去看一眼那个人,但又不敢再提了,甚至连回忆的画面都变得有些模糊。他甩甩头将男人的身体从自己脑子里清出,封在盒子里,只留了一张纸防止盒子完全关上。

远处的人群让Curtis感到头脑变昏。

评论
©d/dx(e^x)=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