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mar的同居三十题 - 2

2 一同外出购物

 

鉴于Samuel、Sam、Richard和被Alfonso"骗来的"Alexander都来到了绿屋,Alfonso决定做一件他总想做的事情——和家人一起外出购物。

”Come on, dad.“Samuel趴在桌子上,”昨天晚上我和Sam差点被冻成冰棍,今天你又要让我们和你一起冒着漫天风雪去城里买东西?“

”我们也没有暖气,而且没有两床被子和可以抱着的人形暖炉。“Alfonso白了Samuel一眼。他这个佛罗里达来的‘儿子’还不能习惯绿屋‘四季如秋’的气温。

“我和你去。”Richard无奈的看着比自己小不了10岁的外甥,决定赶快把自己的哥哥对付过去好来准备他们的movie night.

“不!不行,Richard,你不算。小时候我和你一起去过商场。”Alfonso伸出一只手指摇了摇。“Sams,你们跟我走。没有商量,这是个命令。“

 

Alfonso像赶小羊一样把Samuel赶上了车,并示意Sam看住他别让他跑了。发现自己无路可逃的Samuel把套在一起变成靠垫的被子拆开,包在Sam和自己身上把他们裹成一个球。

Alfonso没在意那两个熊孩子在后座上做什么,毕竟他们越安静他就越好办事。他时时刻刻注意和过分热心的居民们保持距离,他可不想别人顺便拜访他家不小心发现一个用来囚禁人的地下室。

所以下车前,Alfonso很体贴的给Sam发了条短信让他“像带一条狗到餐馆里就餐一样看着Samuel。”就结果来说,这条短信起作用了。

其实Alfonso不太清楚孩子的口味。Sam因为尝不到味道所以从不挑剔Alfonso给他的食物,他甚至根本不关心Alfonso给他的东西能不能吃——毕竟一个机器人总不会吃坏肚子。

这就造成了现在的局面——一个企图用帽子风衣围巾墨镜将自己包起来的变态带着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大男孩站在摆满甜食的地方,而两个没有多余衣服可以用来遮脸的男孩面色尴尬的互相瞪眼。

”为什么零食区里挤满了小孩?!“Alfonso低声朝Sams喊,”我觉得我要被小孩淹没了!“

”你有没有注意到他们背着一样的包?“Sam说。“这是幼儿园的小孩!”一个正在和同伴追跑的男孩将他撞了一趔趄,他重心不稳地倒向Samuel。

”嘿,小心点小胖墩!“Samuel朝那个撞了Sam的小孩喊。”Alfonso,just pick up something you like and let's get out of here.“

Alfonso从架子上挑了三个粉色袋子的膨化食品,又随意拿了两瓶饮料。正准备让Sams去收银台等他的时候,他发现那对双胞胎已经不见了。

Screw this. Alfonso看着不到他腰的小朋友们在心里把Sam和Samuel骂了一遍。什么?他有没有说Son of a bitch? 当然没了,他又不是傻瓜。

其实这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

评论
©d/dx(e^x)=e^x | Powered by LOFTER